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武汉30年大事记

1979

发布时间:2008-03-31 17:13:00 来源:

  6月13日
  为适应武汉地区国民经济的发展以及各方面的需要,中国民航大型班机通航武汉。为武汉的改革开放提供交通便利。
  9月

世界冠军韩爱萍(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韩爱萍代表国家队在第一届羽毛球世界杯比赛中,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这是武汉市运动员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获得冠军。
  汉正街市场重新恢复开放,个体经营兴起,至当年年底,有108个个体经营户,成为第一批闯市场新路的探索者。汉正街的经验,对推动全国小商品市场的恢复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1982年10月,国家工商局在汉正街召开了全国小商品市场现场会,对此予以充分肯定。1994年4月,中央电视台《中华之星》推出“天下第一街——汉正街”。
  12月
  武汉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上,将武汉市革命委员会改为武汉市人民政府。选举李任之为武汉市市长,黎智、王杰、邓垦、孙荣章、王家吉、张雪涛、毕健勇、刘振邦、李梅芳(女)为副市长。武汉市进入新时期的政府管理体制。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