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武汉30年大事记

1981

发布时间:2008-03-31 17:14:00 来源:

  8月11日
  武汉地区首届科学技术交易会开幕,这是全国大城市第一次技术交易会。交易会一个引人注目的特点是,把科技成果和应用技术作为商品进行交易,实行有偿转让和使用。
  9月
  市自动化研究所研制的邮政包裹细分机电子计算机控制系统,正式交付市邮政局使用。邮政包裹细分机电子计算机控制系统用于生产,在国内当时还是首次。
  10月22日

黄鹤楼(图片来源:楚天金报)

  闻名中外的黄鹤楼重建工程开工。重建由湖北工业建筑设计院主持设计。以清代黄鹤楼为蓝本,采用现代建筑艺术和材料,建在距黄鹤楼旧址一公里处的蛇山顶上,楼高五层。1985年6月10日举行落成庆典并正式对游人开放。1987年11月,获国家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全国建筑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