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武汉30年大事记

1982

发布时间:2008-03-31 17:14:00 来源:

  2月
  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与武汉大学合办的环境法研究所,经国务院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教育部批准,在武大正式建立。这个所是当时我国建立的第一个以国内外环境法为研究对象的科研机构。
  8月
  湖北省、武汉市第一座外贸专用码头——白浒山码头一期工程竣工交付使用。它是当时武汉深水码头之一,可停泊5000吨级货轮。
  9月

  武汉国外电子维修服务中心成立,这是武汉第一家中外合作经营企业,由电子工业局无线电研究所和香港北海拓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经营。
  10月

  全长13.6公里,联接市内电话七分局和二分局的光缆施工工程基本完工。这是由国家科委投资,国内当时距离最长、比较完整的光纤通讯实用化试验段工程的一部分。我市光纤通讯工程初装容量可通120路电话。工程完成后,使我市市内电话得到改善。
  11月

裘法祖教授(来源:同济新闻)

  武汉医学院院长裘法祖教授获西德海德堡大学名誉医学博士学位。他是我国医学界第一位获西德名誉医学博士学位的专家。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