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武汉30年大事记

1992

发布时间:2008-03-31 17:16:00 来源:

  武汉市开展国有企业改革的新探索。1993年3月5日,武汉市市长赵宝江在武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针对转换企业经营机制问题提出“五个一批”:一是实行股份制改造一批;二是组建集团壮大一批;三是引进外资嫁接一批;四是开辟第三产业转向一批;五是租赁、拍卖转让一批。1996年9月初,湖北省委书记贾志杰在武汉调研时指出:武汉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提出了“五个一批”国有企业改革的思路,经过几年的实践,搞活了一大批企业,走出了一条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新路子。
  1992年
  1月18日,邓小平开始了具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南方之行,第一站停靠武昌。在视察南方过程中,邓小平发表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改革步伐的重要讲话。推动中国改革向纵深发展。

1992年1月邓小平巡视南方,在武昌火车站和省、武汉市负责同志亲切交谈。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