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伟大成就

中国市场IPO规模位列全球之首

发布时间:2008-03-12 09:25:00 来源:

  金融咨询机构汤姆森金融昨天发布了最新全球市场IPO座次。统计显示,今年以来,中国市场IPO规模以绝对优势位列全球之首。
  汤姆森金融表示,中铁建54亿美元的巨额IPO是今年来全球市场最大的IPO事件,同时也一举推动中国成为今年来全球最大的IPO市场。数据显示,今年来中国IPO规模达到了68亿美元,IPO数量达到23个,双双位列全球首位,IPO规模同比大幅增长了95.2%。而去年同期,中国的IPO规模排在美国之后,位列第二。 (记者马岚)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