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征文活动

“改革开放30年我身边的变化”大型专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08-03-24 11:15:00 来源:

“改革开放30年我身边的变化”大型专题征文活动

时间的指针已经行走在2008年的道路上,2008年的中国,注定不会平凡。

这一年的开场白,人们一定要说改革开放30年,人们一定要说北京奥运会。对世界而言,2008意味着中国。当奥运会最终揭开它的帷幕时,中国将步入国际舞台的中心。

1978年,改革开放的元年,这一年的冬天,十一届三中全会推开了一扇尘封的大门,中国压抑已久的旺盛生命力终于找到了出口,迫不及待的奔涌而出……振奋人心的那一幕仿佛还在人们的记忆中。眨眼间,改革开放的征途已经整整走过了30年!改革开放,已经30而立了。30年,中国已经给了世界一个全新的中国。

30年的变化,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这一点,恐怕我们自己最有感触。我们许多人从艰苦的年代一步步走来,亲眼见证了改革开放的点滴历程,亲身感受到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无限惊喜。

仔细回望,30年前,您的生活是什么样子,而短短30年后,您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您心里一定有很多感慨,一定有很多话要说吧!

在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湖北文坛》将于20081月推出“改革开放30年我身边的变化”大型专题征文活动,您可以和大家诉诉您的吃穿住行有了什么变化,您的爱好、行为习惯、思想观念有了什么转变,您也可以说说您和改革开放的故事,您对改革开放的特殊感情……只要围绕我们的主题,想您所想的,说您所说的,欢迎各位前来发表您自己的意见。

    在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湖北文坛》将于2008年推出“改革开放30年我身边的变化”大型专题征文活动,您可以和大家诉诉您的吃穿住行有了什么变化,您的爱好、行为习惯、思想观念有了什么转变,您也可以说说您和改革开放的故事,您对改革开放的特殊感情……只要围绕我们的主题,想您所想的,说您所说的,欢迎各位前来发表您自己的意见。

现将“改革开放30年我身边的变化”大型专题征文活动有关细则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0818日零时起,截至时间为20081231日零时整。

二、活动要求

1、所有应征文章,必须主题突出,文字规范,表达完整。篇幅以不少于600字为宜,但不限于此。

2、应征文章体裁不限。可以是图片,可以是数据,更欢迎您用您优美的文字来阐述主题。

3、所有应征文章,必须全为本人原创。

4、所有应征文章,必须在湖北文坛首发,并在此帖子后跟贴,便于到时候评选。

5、所有应征文章,统一在标题前注明:“(征文)”式样,征文在湖北文坛发表后,论坛版主将征文标题统一亮色区分。除此以外,标题不得再添加任何题符。

6、参加人员不限。所有注册网友都可积极参与。

7、征文文章文责自负。

三、征文奖项评选

本次活动,荆楚网及东湖社区首页将开辟专题进行跟踪报道,并和《楚天都市报》进行互动,报纸将择优选用此次征文活动的稿子,活动结束后将邀请东湖社区资深管理人员和资深网友结合网络投票情况进行各奖项评定。为提高网友参与的积极性,设置下列奖项和奖励标准:

1、特等奖一名。奖励金币2000枚,精华1。如本人愿意,优先推荐列为本版贵宾以上等级。

2、一等奖二名。奖励金币1500枚,精华1。如本人愿意,优先推荐列为本版贵宾以上等级。

3、二等奖三名。奖励金币1000枚,精华1。推荐列为本版贵宾。

4、三等奖十名。奖励金币500枚,精华1

5、鼓励奖若干名。凡参与本次主题活动没有获得上述奖项的原创作者,将授予鼓励奖。奖励金币50枚,并按照精华帖子评定标准,可以被评为精华的,给予精华帖子奖励。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