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最新报道

30年经济壮大百倍 武汉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08-12-16 04:15:00 来源:

武汉城市经济体制持续创新 3阶段均是国家综合改革试点
黄金30年造就“百个武汉”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杨礼兵、夏永辉、实习生哈玮)昨日,武汉市隆重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会,回顾3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续写辉煌。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强调,要坚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发扬“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为新一轮改革发展抢占先机。
  杨松指出,自1979年恢复汉正街小商品市场以来,武汉市先后实施了一系列影响全国的改革举措:“两通突破”、聘请“洋厂长”、建立技术市场、商场改制、创办科技企业孵化器、组建企业兼并产权交易市场、探索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等,使武汉成为中部唯一进入“3000亿元俱乐部”的城市,以及中部首个“321”产业排序的城市。
  杨松强调,30年来,武汉人民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时代特征、武汉地方特色的改革发展之路,其经验主要在于:坚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发扬“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始终坚持推进市场化进程,把改革与发展紧密结合、坚持党的领导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支持。未来,要紧跟时代新变化,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与科学发展,着力改善民生,再写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及该市各界代表1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编辑:记者杨礼兵、夏永辉、实习生哈玮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