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春运视频

全国春运即将启动 各地准备工作就绪

  今年春运从1月11号开始,为期40天。目前,各地春运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福州火车站除了为旅客增加电话订票点外,还为旅客在火车站增设临时的售票处。
  西安火车站则为方便旅客掌握信息,增设了17台触摸式查询机,随时为旅客刷列车行驶信息。
  今年春运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294.5万人,特别是前往云贵川方向的客流急剧增加,为此,杭州站增开了云贵川方向的65对临时客车。为了提前应对天气突变,杭州火车站还提前搭建临时候车棚,增加6000人的候车能力。
  春运期间,上海长途汽车站根据客流的猛增,他们增加了300多辆加班车。
  福建泉州为长途客车安装“GPS”系统。全程监控客运和车速,保障运输安全。
  各大航空公司为了保证运力充足,也纷纷宣布将在春运期间加密航线。东航计划在春运期间增开国内、国际加班或包机一千余班。   (文/央视网消息)

编辑:方田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论坛热帖
图说新闻
电影风向标
今日报纸摘要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政务信息
商务资讯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