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实用信息

【揭示票贩子炒票惯用三招】

  招数一:“放烟雾弹”。当售票大厅排起长龙时,票贩子就设法打听排队旅客所要乘坐的车次,然后和同伙一起散布谣言,称该次列车的车票刚刚卖完。这时,旅客应到火车站问询处询问所买车次的车票到底还有没有,或看售票大厅票务信息显示屏,屏幕一般显示后三天票务情况。
  招数二:“狸猫换太子”。票贩子冒充车站工作人员,在进站口附近假装维持秩序,并借查票的一瞬间,用手中的短途票或废票换掉旅客的真票。
  招数三:“乔装扮孕妇”。票贩子装扮成孕妇,携带小孩,手中一般只拿一张车票(多为假票),谎称自己临时有事要退票,愿意原价或者低价转让。乘客买票要到车站售票窗口或车票代售点,若实在来不及,可上车后再补票,不可相信票贩子的谎言,落入“低价”的陷阱。

编辑:川燕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论坛热帖
图说新闻
电影风向标
今日报纸摘要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政务信息
商务资讯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