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应对春运新举措

【武汉铁路局公布2009年春运5大新举措】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董凤龙 通讯员徐佑柏 郭金富)为应对今年铁路春运的新特点,武汉铁路局昨公布了今年铁路春运的五条新举措。
  举措一 110个售票窗口全开
  武昌站表示,将在春运期间增开30多个售票窗口,使售票窗口总数达到73个,汉口站则将从20余个增加到37个,并且实行24小时售票。春运期间,每个售票窗口前的排队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
  举措二 适当减少到珠三角临客量
  今年,武汉铁路局将改变前些年一味将临客往珠三角地区倾斜的惯例。
  在节前每日开行的106对临客中,来往广、深、汕三地的占59对,在节后,日开行临客达到126对,其中发往广“深”汕的临客将比节前减少8对。与此同时,往北京、天津、以及上海、杭州、温州方向的临客增多,并且首次增开至太原、大连的临客。
  省内,武铁将重点加开到襄樊、宜昌、十堰的临客。
  举措三 30台内燃机车防冰冻
  去年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曾使许多电力机车停摆。武铁今年提前准备了30台内燃机车、50台大功率发电机及1.5万人的除冰队伍。
  举措四 三种方式听乘客意见
  如果旅客对列车服务不满,可致电客运段段长“春运热线”027-88076759或027-51126832,或发电子邮件到wtwhky@126.com投诉,也可打列车长投诉电话(1334358+车次号码)投诉。
  举措五 退票不晚于开车前6小时
  1月11日开始至2月19日,铁路旅客退票和改签时间调整从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改为6小时。逾期不能办理。
编辑:川燕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论坛热帖
图说新闻
电影风向标
今日报纸摘要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政务信息
商务资讯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