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招考服务

更多

湖北省2009年公选考察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 2009-10-26 08:2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2009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的笔试、面试、考察工作已经结束。本次公开选拔,省直党政群机关和省属高等学校副厅级领导职位的笔试、面试,采取了分类别和职位命题方式,引入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党政干部领导能力测试等先进的考试测评技术,考察工作采取了量化分析、履历分析等一些新的考察方法,对全面了解和客观评价考察对象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公开选拔一批领导干部的通知》(鄂文[2009]31号)精神,综合考虑本次公开选拔的考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经省委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会议研究,现就省直党政群机关和省属高等学校副厅级领导职位拟任人选的确定程序和办法公告如下:

  一、各职位提请省委常委会差额票决的2名人选按以下原则确定:

  1.每个职位取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和考察排序第一的2名人选;

  2.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人选同时也是考察排序第一人选的职位,取综合成绩、考察排序均排第一和考察排序第二的2名人选。

  二、省委常委会差额表决时,同一职位的2名人选按姓名笔画排序。每一职位2名人选中,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常委半数的,列为该职位拟任人选;如2名人选得赞成票数均未超过应到会常委半数,则进行第二轮表决。

  三、省委常委会差额表决确定的各职位拟任人选,提请省委全委会票决。

  特此公告

  中共湖北省委公开选拔

  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

  2009年10月24日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龚雪)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