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精彩瞬间

荆门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成立暨行业践行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9-11-19 10:56:00 来源: SRC-13

 

  11月16日上午,中共荆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成立暨注会行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党组关于加强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意见》(鄂组通[2009]43号)精神,并就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中共荆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尚贵,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李光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共荆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委员会书记董世元主持。市财政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局长,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及事务所全体中共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尚贵在会上指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是"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形势下的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对于加强党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领导、促进注册会计师队伍建设、保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注册会计师工作的职能作用以及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大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全市各级财政部门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尽快把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党建工作抓起来;行业管理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把行业党的建设与行业内部管理、诚信建设、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创新行业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保障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动员会上,董世元就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要以事务所为单位,召开好学习动员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精神。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并有针对性地搞好思想发动,提高广大党员和事务所高管人员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集中解决一些突出问题。他强调,要集中力量、集中时间解决一些通过努力在活动期间能够解决的突出问题。同时,要坚持实事求是,尽力而为,什么问题突出就着重解决什么问题,尽可能办几件注册会计师支持、员工拥护、党员满意,看得见、摸得着、促进行业科学发展的实事好事。三是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要求,全市注会行业要高度重视,把本次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关系行业科学发展全局和长远的一件大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为顺利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供必要的学习条件、工作经费和时间保证。同时,要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合理安排活动时间,采取多种灵活有效的方式扎实开展活动,使学习实践活动真正成为一项注册会计师所支持、党员所欢迎、员工所拥护的活动。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