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企业家谈重商

福星惠誉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姚泽春:更好地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11-11-15 16:24:00 来源: SRC-13

  更好地回报社会

  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姚泽春

  湖北有着重商的优良传统。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商人在楚国就有着很高的社会地位。近几年来,省委省政府大力倡导亲商、重商文化,李鸿忠书记和王国生省长今年以来也多次强调“先商后政”,特别是前几天召开的全省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提出“宁愿政府麻烦,不让企业费事”,更是深得我们企业家的拥护。

  重商文化在本质上是解放和发展生产力,目的是激活民众创业,推动企业的发展壮大,实现我省经济的跨越式发展。这反映了民众的愿望,也是我们民营企业的心声。眼下,亲商、利商、留商、暖商、敬商、懂商、悦商的浓厚氛围正在形成,我们民营企业家正越来越得到应有的尊重,这让我们感到喜悦和振奋,我们将更加安心、舒心、开心地投身企业发展。

  亲商的环境给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氛围,我们也有责任更好地回报社会。我们所在的房地产业,对地方经济和其他行业具有强大的带动作用。因此,房地产企业的发展必须与当地的经济发展规划相协调,要为提升地方经济、扩大经济总量、搞好城市建设做出贡献,同时,也需要为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中。我们在追求企业合理利润的同时,也将兼顾政府、购房者、建材供应商、施工企业等各方利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我们期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民营企业能够在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宽松有序的政策环境、包容开放的文化环境和健全规范的人才环境中,进一步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