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事记

更多

2008年第5期

发布时间: 2011-06-30 14:59   来源: 联投集团   进入电子报

  1、11月6日,副总经理刘行念一行拜访了武汉市国土资源房产管理局,并就现行土地利用政策、花山生态新城纳入本轮土地利用规划调整范围等问题与该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2、11月7日,总经理李红云、副总经理陈兰平与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小援、副总经理王洁圣,召开汉洪、汉新、青郑公司股权转让专题会议,并形成了会议备忘录。

  3、11月12日,总经理李红云参加武汉新港首批项目启动仪式。

  4、11月12日,副总经理刘行念率业务部门赴洪山区人民政府进行工作磋商。双方同意按照白浒山港区年内动工建设的要求,尽快完成港区征地手续,并共同启动2009年度花山生态新城的报地工作。

  5、11月14日,副总经理刘行念参加“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高层论坛”。

  6、11月15日,武汉市金融办负责人与中投证券公司、春湖投资公司有关人员一行到公司就发行企业债等进行磋商。

  7、11月17日,副总经理刘行念与中国外运湖北公司总经理宋兰方等就共同合作建设武汉新港白浒山作业区及启动第一期工程等事项进行了会谈。

  8、11月19日-20日,公司与武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在武昌光明万丽酒店联合组织召开“花山生态新城概念规划评审会”。来自国内外区域规划、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城市交通、水环境、园林生态、文化等方面的11位专家,在踏勘现状、听取华中科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新加坡CPG新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汇报后,进行了评审和研讨,形成了评审意见,为花山生态新城总体规划的编制完成提供了条件。

  9、11月21日,副总经理陈兰平与汉南区领导就汉洪高速公路如何促进汉南区经济发展问题进行座谈。

  10、11月24日,工商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晓鹏一行到公司调研,与公司领导就开展项目融资、发展壮大公司资产等进行了深入会谈。

  11、11 月27日,总经理李红云、副总经理陈兰平与来访的咸宁市人民政府市长任振鹤一行就共同开发建设梓山湖生态新城、咸(宁)武(汉)快速干线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

(本文来源:联投集团 编辑:王淳)
关键词:武汉城市圈;梓山湖;生态新城;花山;会谈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