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活动报道

更多

2012湖北创新型企业暨民营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 2012-11-02 08:2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莉 张颖 实习生朱天艺夫)在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崛起战略支点的荆楚大地上,一大批创新型企业和民营企业克难奋进、创新图强,引领着湖北经济的蓬勃发展。今起,楚天都市报联合省总工会、省科技厅、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等部门,启动“2012湖北创新型企业暨湖北民营经济年度人物”大型评选活动。
  湖北是科教大省,产学研合作发展优势突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多达9个,东湖高新区成为国家第二个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型企业的发展如火如荼。2012年,面对严峻的世界经济形势,湖北民营经济逆势而上,成为助推湖北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评选,是践行“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发掘一批引领湖北经济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树立行业标杆,为其他企业提供借鉴经验。
  符合近3年企业的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当年总收入比例在50%以上、在本省同行业中优势地位突出等条件的企业,可报名参评“创新型企业”。属于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企业优先参评。
  符合2011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亿元、2012年上半年度销售收入不低于5000万元、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不低于25%等条件的企业,其负责人可参评“2012湖北民营经济年度人物”。
  通过初审、公众投票、实地调研、专家评审等方式,此次评选活动将颁出10个“湖北创新型企业”大奖,以及2012湖北民营经济年度领军人物、年度杰出人物、年度优秀人物等奖项。
  评选今起面向全省接受报名,详见活动官方网站荆楚网(http://www.cnhubei.com/),可点击首页专题,下载报名表。咨询电话:027-88567129、85855521、82640767。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