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135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0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信誉至上用户至上   多元发展优化结构

 

  卓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武汉市新洲华帝建筑装璜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注册资本26800万元。2009年,经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更名为"卓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现资质等级为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一级注册建造师26人,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429人。经过多年来的努力拼搏,经济实力和技术力量不断增强,2010年施工产值15.7亿元。2011年施工产值突破27.6亿元。
  公司连续六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1年和2012年被评为武汉市百强企业,2012年被省建管局列为全省建筑业37家重点培育企业名单,被省建筑业协会评为先进建筑企业。10多项工程分别获武汉市建筑优质工程、武汉市"黄鹤杯"金奖。以真诚待业主,凭质量赢市场。公司牢固树立"安全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用户至上"的企业理念,努力优化企业产业结构、产权结构、组织结构,坚持科技创新、体制创新,走多元化发展的道路,将公司进一步发展为跨行业、跨地区、面向全国、具备较强实力的大型建设集团。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夏汉桥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