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19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3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卓峰集团成立于1964年,2009年正式更名为卓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68亿,资质为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在董事长夏汉桥同志的带领下,集团建设了一批极具代表性的工程,如武汉大学东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省科技创业中心、第二炮兵指挥学院训练中心、中铁花园等,其中10多项工程被评为武汉市建筑优质工程、武汉市"黄鹤杯"金奖。2012年公司施工产值突破50亿元,晋升为武汉百强企业第57位,同期被武汉市政府评为“全市优秀民营企业”。公司连续六年被省、市、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还被省建管局列为全省建筑业37家重点培育企业之一。
  成功之后的夏汉桥时刻不忘回报社会。近几年卓峰集团向各类慈善和福利事业捐款共1300万元,他个人捐款达500万元。集团公司及夏汉桥多次被新洲区委、区政府授予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等多项慈善荣誉称号。凭借杰出的经营业绩,夏汉桥2009年被评为中国诚信企业家,2012年当选为武汉民营经济十大杰出人物。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夏汉桥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