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124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0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积极探索创先争优   成就石油采掘奇葩

    湖北永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产业包括机电、电气设备制作和销售,集团旗下5家全资子公司,其中高科技专利产品正鼎石油螺杆泵是石油采掘行业的奇葩,在煤炭及矿山开发方面发展良好,湖北永泰集团公司,总投资近亿元,每年上交国家税收近千万元,员工共计200多人,其中安置武汉市大中专毕业生及失业下岗职工160余人,不但为国家增加了税收,还为政府安置待业排忧解难,积极履行了应尽的社会职责。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公司各项业务拓展顺利,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成功进入湖北电网各著名工程配套项目,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一定的影响力。
    为真正落实科技生产力的作用,还成立了宁波正鼎石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积极组织一批高科技人员研究出一种世界高尖端的开采石油专用机械产品——全金属单螺杆泵。这项产品从技术和速度上均全球领先,成功投入使用后不但可为国家赚取外汇,也将使中国人甩掉科技落后的帽子。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郑奋勇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