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87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1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商贵诚信汇誉天下   服务商户贡献社会


  武汉新世纪商汇金属材料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0万元,旗下拥有武汉商汇钢贸城有限公司、武汉兴通达装卸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商汇钢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汉世纪商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世纪商汇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分子公司。武汉商汇钢贸城规划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15亿元。整个物流产业园建成后,将会容纳1500家钢铁贸易企业,年加工能力300万吨,年工业产值180亿元人民币。其规模、标准、功能和服务质量都雄居华中地区物流产业前列。
  武汉商汇始终履行“服务商户、贡献社会”的企业宗旨,不断追求“商贵诚信、汇誉天下”的经营理念,共同描绘“商户汇集、商英汇聚、商机汇至、商源汇合”的美好蓝图,打造以钢材批发、零售、运输、加工、整理、配送等业务为基础,以电子交易中心、网络信息中心、融资担保中心为服务平台,以现代大型物流企业为目标,集钢材现货交易、电子交易、期货交易、信息服务为一体,全方位、多元化经营、协调发展的格局。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汪建新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