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创新人物候选人

更多

108

发布时间: 2013-07-19 16:4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凭借丰富的钢铁物资营销和多年企业管理经验,董事长汪建新带领武汉商汇公司和联众公司全体员工艰苦创业,奋力拼搏,迅整发展壮大,使商汇品牌得到业界肯定,商汇形象得到社会认可。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全力打造以商汇钢贸城为平台,八家子公司为实体的现代物流产业园区,发展成为以商汇控股为龙头,旗下拥有武汉商汇钢贸城管理公司、武汉商汇金属材料加工公司、武汉兴通达装卸服务公司、武汉商汇钢联电子商务公司、武汉世纪商汇物业管理公司、武汉世纪商汇贸易发展公司、武汉世纪商汇供应链管理公司、湖北德恒信融资担保股份公司等八家子公司的集团公司。
  2008年,商汇公司作为蔡甸区政府重点引进项目,通过政府招商引资在武汉经济开发区沌口路投资兴建“现代物流产业园——武汉商汇钢贸城”,旨在规范整合武汉市钢铁物流业,是武汉市现代物流产业园的钢材专营市场,商汇钢材大市场。目前,公司旗下的武汉商汇钢贸城是武汉现代物流产业园内金属贸易与加工的专业市场,武汉市物流产业“退城进郊”的重点工程,也是武汉市新一轮经济发展的重要物流基地。现已被列入武汉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其规模、标准、功能和服务质量都雄居华中地区物流产业前列。
  公司本着“品质为本,诚信立业”的企业宗旨,致力打造以钢材批发、零售、运输、加工、整理、配送等业务为基础,以电子交易中心、网络信息中心、融资担保中心为服务平台,以现代大型物流企业为目标,集钢材现货交易、电子交易、期货交易、信息服务为一体,全方位、多元化经营、协调发展的格局。目前,商汇钢材大市场即将推出的第二期已进入主体规划阶段,企业发展跃上新的发展台阶。
  公司的武汉市全民创业示范基地,全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湖北省重点物流企业,先后荣获武汉市“2011年度全市推进工业发展倍增计划先进单位名单”、“武汉市和谐企业”、“2012年优秀民营企业”、武汉市人民政府“五一劳动奖”和关爱农民工“十佳企业”等荣誉称号。董事长汪建新是武汉金属材料市场商会执行会长,湖北省钢材协会会长,荣获“2012湖北民营经济年度优秀人物”光荣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汪建新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