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36

发布时间: 2012-12-07 19:3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胸怀祖国服务华人   多元产品人才强企

 

  华人创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人集团)是一家以科技园区建设与成长型企业金融服务为核心,集科技园区开发及经营、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私募股权投资、证券投资咨询、融资担保及财务顾问等为一体的综合式服务提供商,于2000年3月在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下辖有炎黄集团,并控股28家公司。目前集团业务现已遍布武汉、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和洛阳等国内主要城市,国际合作与交流也已扩展到美国、香港、澳大利亚及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总资产达10亿多元。
  华人集团已与国内多家银行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为机构和个人提供一体化的金融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的优势。与此同时,华人集团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工程,加大人才引进、选拔、任用和培养力度,保障集团可持续健康发展。华人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以"胸怀祖国、服务华人"为使命,积极发挥力量,回报社会,关心民众,为建立和谐社会献出企业的爱心,承担社会责任。集团主席邝远平先生先后荣获"中国慈善企业家"、"5o12"抗震救灾献爱心奖、"爱心企业家"等多项荣誉称号,国内主流媒体曾多次对华人集团及邝远平先生进行专题报道,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广泛认同,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展望未来,华人集团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不断创新创效,铸就百年品牌,力争到2015年完成控股两家上市公司,并参股三家上市公司,实现至2020年,集团整体资产规模达到100亿元人民币,争做"中国成长型企业最佳金融服务提供商和最佳产业聚合园区综合服务商",为把武汉市建设成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邝远平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