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创新人物候选人

更多

036

发布时间: 2013-07-19 17:0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邝远平

 

  邝远平领导下的华人创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园区建设与成长型企业金融服务为核心,集科技园区开发及经营、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私募股权投资、证券投资咨询、融资担保及财务顾问等为一体的综合式服务提供商,下辖有炎黄集团,并控股28家公司。目前集团业务现已遍布武汉、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和洛阳等国内主要城市,国际合作与交流也已扩展到美国、香港、澳大利亚及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华人集团形成了以武汉为总部的跨行业、跨地区集团公司,也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侨资企业重点联系单位及武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重点联系侨资企业。集团是湖北省3000多家侨资企业中,第一家成立党委的企业,并于2012年5月,正式成立集团工会。近年来集团产业园区规模不断扩大,金融服务模式不断创新,竞争实力不断增强,品牌效应不断延伸,员工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邝远平主要创办的企业包括炎黄集团、武汉炎黄娱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世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湖北宏源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固德银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人汇和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成长企业创新担保有限公司、武汉光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他的领导下,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一直致力于提升企业服务创新拓展能力和产品创新研发能力,充分整合各类优势金融资源,提高服务效率,开拓市场领域,创新业务品种,利用集团“国际化、高端化、前沿化和专业化”的竞争优势,实现了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的有效对接,市场品牌效应逐渐显现。

  华人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为支持“三万”活动、光彩事业武汉、希望工程、圆梦助学等慈善活动捐款捐物价值过百万元。董事局主席邝远平带头参与扶贫助学、抗震救灾等慈善活动,数年来累计捐款、捐物数百万元。

  华人集团先后获“爱心企业”、“武汉市十大诚信企业”、“中国自主创新先进单位”、“侨企十佳”、“武汉十大科技创新活动优秀创新企业”、“武汉市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邝远平董事长先后获得“时代人物”、“全国优秀军转干部”、“中国自主创新特殊贡献人物”、“中国慈善企业家”、“爱心企业家”、“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武汉市十大诚信企业家”、“最光谷?时代推动力”等多项荣誉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邝远平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