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十强民营企业候选企业

更多

14 湖北田野集团

发布时间: 2012-12-14 17:4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尊重人才的创新性劳动

返回湖北人才工作十强民营企业评选专题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本质要求。尊重人才的创新性劳动,让人才始终葆有旺盛的创新积极性,是田野集团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之一。目前,田野集团拥有国务院津贴专家5人、省管专家4人、高级职称人员34人。


  尊重人才的创新性劳动,就要为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集团按照年收入4%的比例,提取研发经费7600多万元,设立"技术开发奖励基金"和"技术创新奖",保障人才科研需求并激励他们创新发展。涌现研发成果20余项,获省重大科技成果2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市科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申报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为企业技术进步提供保障。


  尊重人才的创新性劳动,就要为人才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注重完善工作环境,依托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从设备、场所、经费等各个方面,瞄准国内外先进标准,改建、完善研究所、质检中心和科研试验楼,配套、满足引进、培养人才从事科研的需要;投资2500多万元,兴建专家楼13000平方米,并配有服务员、保洁员等,为人才提供工作、生活便利,被前来考察的省和国家有关部门誉为高科技企业的"保姆"单位。


  尊重人才的创新性劳动,就要为人才提供按劳取酬的公平待遇
  对人才进行股权激励。长江合金厂4名国内知名专家以技术入股,税后利润公司与专家65:35分成;12名在集团工作的特聘专家,年薪在70万元以上,并配置专车,享有休假等多项福利。优厚的待遇,激励众多专家奋发努力。目前,集团生产的磁性材料,用于航天、国防等重要领域,为国家科研核心竞争力作出奉献;生产的缆索,为我国多座重、特大桥梁采用;生产的管材,受到石油等行业的青睐。


  人才队伍的壮大,使田野集团一步一重天,先后被授予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博士后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多个科研项目被列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推进项目、国家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是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重点培养企业、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获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程曦)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