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十强民营企业候选企业

更多

13 华昌达智能装备

发布时间: 2012-12-14 19:1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罗举荆楚英华  慧者更数昌达

返回湖北人才工作十强民营企业评选专题

 

  湖北华昌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智能装备研发、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7340万元,现有职工人数9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20余人,其中高技能人才16人;管理人员120余人,其中经营管理人才40余人。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培训工作,形成多种人才引进渠道,完善人才激励和绩效机制,建立全员分级培训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形成优秀的企业文化,实现员工和公司的共同发展。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公司时刻不忘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大对科技人才队伍培养,加大科技人才招聘投入,并从提高技术人才的薪资水平、改善生活条件等方面留住科技人才,通过各种渠道增强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培训。通过公司不断努力,使公司拥有了一批稳定技术人才队伍,正是由于有这批稳定技术人才队伍,才使公司通过持续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努力将我公司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自动化成套设备供应商成为现实。
  公司目前拥有业内一流的技术创新团队和企业管理团队,具有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和绩效考核管理办法,通过多年来对研发的持续投入以及人才队伍培养,积累了丰富专业经验。通过技术创新获得9项国家专利,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90多项专利技术正在审报过程中。公司拥有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已掌握虚拟仿真、智能自动化控制、光机电一体化等关键技术,公司自行研发的旋转浸渍输送技术、摆杆输送技术、带集散控制的自行小车和皮带式雪橇输送、摩擦输送等已属国际领先水平。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004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8年通过新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技术中心2009年被评为"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并荣获2011年度"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华昌达"系列产品以具有"国际品质、国内价格" 为客户提供大型工厂全套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升级改造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华昌达"系列产品连续多年被认定为"湖北省名牌产品",实现了大型成套自动化生产装备的批量出口。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程曦)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