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十强民营企业候选企业

更多

09 福娃集团

发布时间: 2012-12-14 19:1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千里马需伯乐

返回湖北人才工作十强民营企业评选专题    

  福娃集团专注食品生产二十年,每年推陈出新,在为市场提供新品的同时,企业也不断发展壮大,为各类专业型人才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
  福娃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集团董事长谢松柏曾明确指出:人才的筛选及培训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公司的发展,福娃集团要有自己的人才培训系统。在谢松柏的带领下公司因地制宜的设计出具有"福娃"特色的人才培养政策:高级管理人才和营销人才因其特殊性,通过采取"送出去"的方式来进行培养;高级研发人才采取和高校共建研发中心的方式来补充;专业技术人员通过社会招聘和公司培养解决;一般管理人员和普通工人通过公司现有的培训条件来解决。
  每年公司都会将各部门总监轮流派往清华、北大、人大、武大、华科等全国高等学府进行深造。目前,取得EMBA学位的高层管理人员达13人,培养专业涉及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生产管理等各方面。公司还通过产学研合作加强对高级研发人才的培养,依托武汉工业学院组建了湖北省稻谷加工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华中农大组建了福娃集团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依托省农科院组建了福天下有机稻专业合作社,公司以这三个平台为基础,组建了一支由武汉工业学院周坚副院长为首席专家,华中农大熊善柏副院长、赵思明教授,武汉工业学院刘英教授、汪海波教授、胡中泽教授,省农科院水稻所游艾青所长等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并在新产品开发、优质稻种选育推广和有机稻种植推广示范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到目前为止,仅通过产学研合作这一项,公司共培养出专业技术人员286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13人。此外,集团公司还不定期安排中层管理人员和重要岗位人员参加国内外较有名的培训公司组织的培训,如武汉聚成、台湾建峰等。
  人才工作的每一步落实,都可提高公司各阶层人员的综合水平!福娃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会一如既往的注重人才培养工作,同时还将不断加大力度,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福娃的发展努力!为湖北的经济建设努力!为中国食品产业和粮食产业的发展努力!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程曦)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