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领导评价

对工作过细对下属贴心

发布时间:2012-02-22 11:46:00 来源: SRC-53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省旅游局里,属于操福善的房间大门已经紧紧关闭,但关不上的,是同事们始终对他敞开的心门。“他做事干净利落、雷厉风行,为人谦逊、极具亲和力。有责任,有担当。”省旅游局副局长陆令寿说。

  跟陆副局长的评价一样,一位跟操福善共事过的男下属这样形容印象中的领导:“他对工作非常认真,也很严谨,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对每个人的要求都一样。”这位男下属告诉记者,操福善任省旅游局办公室主任时,对事无巨细的工作非常耐心,“办公室的工作非常庞杂,但他分得很清楚,做得很过细。”

  在升任省旅游局副巡视员之后,操福善继续分管着办公室的工作,也继续着他对工作的细心。操福善的下属曹巧红告诉记者,军人出身的操福善始终坚持自己收拾桌子,“他的桌子,每天都是干干净净的。”

  对工作严谨仔细的操福善,在生活中对下属也分外贴心。曹巧红回忆说,操福善对局里组织的各种活动都很热心,经常帮忙策划。56岁的李泽启在省旅游局传达室工作了5年多,5年里,操福善见到他都会亲切地叫上一声“李师傅”,这样平易近人的态度让李泽启非常感动:“完全没有领导的架子,每个夏天和冬天,都会专门问我,空调效果好不好,就怕我热着了或冻着了。”一位保洁员也告诉记者,操福善逢年过节都会关心他们的福利情况。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