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华农学子十年支教接力 情系深山

华农大支教团获荣誉称号 10年贵州支教路传递爱

发布时间:2012-07-10 07:10:00 来源: SRC-13

共见证 十年薪火相传 传递爱 青春照亮未来

华农大贵州支教十年座谈会纪略

 

图为:座谈会现场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见习记者王成龙、实习生唐良霄)昨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贵州支教十年座谈会上,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授予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雷锋式志愿服务团体”荣誉称号。华农大研究生支教团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扎根基层、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是我省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的杰出代表。

 

图为:支教团获颁荣誉称号

  十年爱心接力,十年薪火相传。

  以“感动中国”人物徐本禹为代表的华中农业大学支教团,在贵州接力支教10年,用青春热血照亮了大山孩子的心灵。

  昨日上午,共青团省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华中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的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贵州支教十年座谈会召开。

  省文明办、共青团省委、华农大及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负责人,“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徐本禹、华农贵州支教团成员丁洁、本报参与踏访报道的记者,贵州大山里的师生,以及有关专家,深情讲述,激情澎湃。

  笑与泪、爱与痛,传递感动,传递希望。

编辑:记者曾莉 王成龙 实习生 肖群萍 唐良霄 刘思伟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