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华农学子十年支教接力 情系深山

华农大支教团获荣誉称号 10年贵州支教路传递爱

发布时间:2012-07-10 07:10:00 来源: SRC-13

  关键词:感动

图为:丁洁

 

  丁洁(支教团成员):在华农大学子心中,“赴贵州支教”是令人心驰神往的词汇,每年的申请者需经过层层选拔。没能去支教的同学,也通过写信、捐款、捐书捐衣物等行动,对贵州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

  读着这些天湖北日报的报道,仿佛自己又重新回到了贵州大山。虽然支教生活艰苦,可是山区人们深沉的爱,让这苦变得甘甜,成就了我们一起吃苦的幸福。十分怀念那段时光,支教生活教会我们成长,让我们变得坚强、自信、沉静、包容。支教是一场众多人参与、没有终点的长跑。每个人都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当众多力量汇聚时,改变会真切地展现在面前。

图为:郎坤

 

  郎坤(“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我眼中的徐本禹是爱的辐射源,是偶像一样的大哥。本禹的低调、勤奋让我感受到本色的力量;山里孩子“有困难找本禹大哥”,让我感受到温暖的力量;华中农大的支教接力团队,全国公益活动的热心人士,让我感受到扩展的力量;从志愿服务中感受幸福,获得充实,让我感受到向上的力量;支教十年,让我感受到执著的力量。我会学习他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以一名志愿青年的热情,执著奉献社会,感受志愿服务带来的快乐。

编辑:记者曾莉 王成龙 实习生 肖群萍 唐良霄 刘思伟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