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华农学子十年支教接力 情系深山

华农大支教团获荣誉称号 10年贵州支教路传递爱

发布时间:2012-07-10 07:10:00 来源: SRC-13

  关键词:感恩

  图为:王成范

 

  王成范(贵州大石希望小学校长):华中农业大学在贵州支教10年,向学校捐赠一套投影设备和一套校园广播,为学校修建了学生食堂,每年向我校派遣志愿者支教等。2004年以前,我们学校老师很少。华农大志愿者来了之后,给学生很大的鼓舞。从2007年至今,每年村里都有孩子考上大学,走出大山。感谢华农大对大石小学的关心,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山区的教育事业。

 

  图为:康胜美

 

  康胜美(徐本禹支教时的学生):我是徐本禹老师在狗吊岩为民小学支教时教过的学生,现在武汉读大一。在我的求学道路上,本禹老师扮演了以下角色:老师、亲哥哥、知心朋友。在本禹老师赴贵州支教前,我是一个辍学外出打工的孩子。这十年期间,本禹老师以及其他支教老师们,给予我精神和物质上的帮助很多,让我有了走出大山的梦想。

  支教老师们的精神一直影响着我。高中时期,我利用假期回母校教书,大学里我参加爱心家教活动,今年暑假我将和“红杜鹃爱心社”成员一起回贵州支教。如今我是个大学生了,更要接过老师手中的接力棒,把爱心火把传得越来越远。

编辑:记者曾莉 王成龙 实习生 肖群萍 唐良霄 刘思伟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