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推荐

更多

京山在汉发亿元旅游优惠券 借力东湖梅花节

发布时间: 2012-08-13 17:02   来源: 湖北日报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富春、通讯员周春晓、王敏)18日,一张张价值千元的京山旅游优惠券发放到武汉游客手中。该县旅游局在东湖梅花节期间,送出价值上亿元的优惠券,涵盖京山多个景点、饭店、农家乐、土特产等旅游产品。

享有“鄂中绿宝石、武汉后花园”美誉的京山,旅游资源丰富,有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绿林山景区、惠亭湖国家水利风景区、虎爪山国家森林公园、京山养生温泉等骨干旅游景区。

京山设计了春游空山洞、夏漂鸳鸯溪、秋游虎爪山、冬泡优质温泉等特色项目,邀请游客前去访古寨、逛庙会、打网球、吃土菜。

(本文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孙方生)
关键词:京山旅游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