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头条相关

更多

中国(京山)网球节紧张筹备中

发布时间: 2012-08-14 15:56   来源: 今日京山   进入电子报

 

中国(京山)网球节动员会现场

 

 

  6月6日,中国(京山)网球节动员大会在县礼堂召开。会议就网球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把网球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全面提升京山在全国、全世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县委书记胡小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志红作动员报告。县委副书记董烈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孟富宣读网球节工作方案。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首届中国(京山)网球节由中国网球协会、省体育局、荆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网管中心、县人民政府承办,主题为“生态京山。网球之乡”,活动时间为8月27日至9月10日,历时15天。活动项目包括:新闻发布会、2012年国际网联青少年(ITF U18)网球巡回赛、全国体育场馆建设现场会、中国网球协会网球户外嘉年华、中国(京山)网球节开幕式、京山网球现象--首届中国(京山)网球节论坛、展览展销活动、全国企业网球赛、中国(京山)网球节闭幕式,旅游推介活动等等。

  胡小国指出,举办中国(京山)网球节是京山战略发展的需要,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提升城市品味的需要。京山县举办网球节具有五大优势,即:有上级大力支持,有较强的保障能力,有成功的经验可以借鉴,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全县上下要在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坚守办好“中国(京山)网球节”的信心和决心,掀起筹备工作的热潮。

  胡小国要求,筹备中国(京山)网球节要牢牢把握四个原则:即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体育搭台、经贸唱戏的原则,勤俭节约、注重实效的原则,坚持安全、和谐办节的原则。做到“五要”,即责任要清、方案要优、氛围要浓、纪律要严、工作要实,加强常规化工作的督办。

  胡小国强调,中国(京山)网球节是一场大的战役,是对干部作风、群众素质的检验,他希望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努力拼搏、扎实工作,落实筹备任务,确保取得圆满成功,让中国(京山)网球节成为京山人民的骄傲。

  周志红在网球节筹备动员会上指出,中国(京山)网球节是京山历史上第一个冠名中国的节庆活动,前所未有;是全国县级唯一以承办国际网球赛事为主题的节庆活动,盛世空前;是京山人的喜事、大事和盛事。

  她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工作小组、各责任单位要把网球节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要突出“一个目标”,力争“五个一流”,完成“六大任务”。一个目标,即把中国(京山)网球节办成一次全国县级城市最具影响力、最有特色的网球盛会;五个一流:即创造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成绩、一流的组织水平;六大任务,即着力抓好活动组织、竞赛备战、环境整治、接待服务、体育与经济的协调发展、宣传造势等。努力办出一届中国县级城市最具特色、最有影响力的网球节庆盛会,为党的十八大献礼!

  县文体新局、县工信局、县公安局、县旅游局、县城管局、新市镇、绿林镇、县工商联、京山轻机、华贝公司、京兰水泥、岭尚山河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全力支持办好中国(京山)网球节。(黄小明)

(本文来源:今日京山 编辑:孙方生)
关键词:网球节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