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

湖北服务商会企业大会在鄂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07 06:13:00 来源: 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向杰昌、沈彬)6日,湖北省服务商会企业发展合作交流大会在鄂州市召开,大会总结了一年来我省服务商会企业发展合作工作情况,交流了商会建设和企业创新发展经验,并现场签约经济合作项目40个,合同资金695.35亿元。副省长田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1年,湖北民营经济占全省GDP比重达48.5%以上,商会企业已成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目前,国内湖北异地商会达24家,外省市在湖北的商会有15家,共有商会企业2.2万多家,联系工商界人士近80万人。

  田承忠说,商会企业在宣传湖北、服务湖北、投资湖北、推介湖北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不仅创造了巨大的社会财富,还有力促进了湖北与各地的交流与合作。各级政府要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宁可政府麻烦,不让企业费事”和“崇商重企”的理念,大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细化支持政策,简化审批程序,打造全国最优发展环境,让商会企业放心大胆来湖北投资创业。

编辑:刘天纵、通讯员向杰昌、沈彬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