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52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2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老河口华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付明松


  老河口华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实行事业部运作模式,拥有2个事业部--化工事业部和辣椒提取物事业部。公司注册资本5112万元,拥有资产总额9800多万元,固定资产4600多万元,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米,职工220名,其中科技人员29名(高级工程师4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5人); 2012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7600万元,实现销售收入30700万元。
  公司诚信经营,管理规范,注重创新。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省级食品卫生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被认定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被省政府授予"湖北省民营中小企业双百强企业",2010年被湖北省科技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被湖北省工商局授予"重合同 守信用"企业,被湖北省农业银行授予"AAA级信用企业"称号,被襄樊市政府认定为"襄樊市五十强企业",被老河口市人民政府授予"纳税突出贡献企业"。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付明松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