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创新人物候选人

更多

206

发布时间: 2013-07-19 16:06:3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潘海华

 

  在打造武汉人熟知的“湘巴佬”、“现代农家厨房”等广大市民耳熟能详的餐饮品牌的基础上,为保证菜品品质,集中打造餐饮旗舰品牌,董事长潘海华创建了武汉市潘家大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潘家大院沿袭明清时代古城建筑风格,以鲜明纯正的民族地域特色作为核心竞争力,发展成为以原味生活菜为主,集餐饮、娱乐、会议、休闲为一体的花园式酒店。

  在董事长潘海华的领导下,公司高度注重对人才资源的投入,坚持长年定期培训员工,以名师带高徒,实行人才强企策略。公司将“以精益求精把微不足道的小事做得尽善尽美” 的经营理念,作为全体员工服务工作的座右铭规范管理,做到餐饮经营卫生、安全、优质品牌化、消费环境舒适、宽松人性化,服务工作文明、礼貌个性化。通过在创建文明餐桌、安全卫生、原滋原味上作文章,杜绝乱引导消费、浪费现象,不断的推行小份菜肴,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

  在食材采购上,潘海华严格把关,坚持从原产地采购,确保食材生产过程的绿色环保。在菜肴烹饪过程中,他也制定了严格的操作流程,只有规定动作没有自选动作,确保每道菜品质如一。为保证顾客常吃常新,潘海华常年派人到湖南各地收集民间菜肴,回汉后重新调配适合武汉人的时兴口味,反复试验推敲,推出新菜品。“每周一新款,每日一特价”等营销策略,赢得了武汉江城食客的共同期待和一致好评。

  公司先后荣获“消费者信得过品牌”、“物价信得过企业”等荣誉称号。董事长潘海华连续四届被选为江岸区政协常务委员,被各级政府部门相继授予“武汉市科技型厂长”、“武汉市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江岸区先进工作者”、“2012年武汉市光彩事业先进个人”、“2012年度武汉市工商联系统先进工作者”、“2012年度湖北民营经济年度优秀人物”等光荣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潘海华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