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创新人物候选人

更多

127

发布时间: 2013-07-19 16:3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鸭类、鹅类、鸭副产品和素食产品等熟卤制品生产的品牌企业。公司一直以提供"安全、健康、新鲜、美昧"的产品为己任,周黑鸭产品以"入口微甜爽辣,吃后回味悠长"的独特口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品牌认同。目前,"周黑鸭"全面进入湖北、湖南、江西、深圳、广州、上海和北京市场。"周黑鸭"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有直营门店400余家,在全国有三个产业化生产基地,及10家全资销售子公司。     董事长周富裕坚持以"产品创新为基础,连锁经营为脉络,跨越发展,集团运作"的发展思路,本着"以信誉为生命,以产品为先导,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为保证"的经营理念,为广大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经过10多年的艰苦奋斗,"周黑鸭"已被塑造成为家喻户晓的优良品牌形象。2011年5月,"周黑鸭ZHOUHEIYA及图"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从而成为武汉市食品加工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长期秉持"自主经营,自主发展"的经营理念,为了严把质量安全关,周黑鸭拒绝任何形式的加盟、代理和传授技术的经营行为。周黑鸭食品工业园于2012年通过了国家QS(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同年建立并通过了IS09001/IS022000/IS014001(质量、食品安全、环境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备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为了实施企业的发展规划,湖北周黑鸭公司在商标境外保护上也未雨绸缪,分别将周黑鸭商标在中国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台湾地区,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成功注册,同时对已经被认定为湖北省著名商标的周黑鸭继续加大商标宣传力度,并随着全国更多城市分公司和专卖店的建立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促进了商标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提升。
  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卤制品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周黑鸭系列产品在卤制品行业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位。董事长周富裕先后荣获"五一劳动奖状"、"十大进城优秀务工青年"、"武汉地区创名牌十大优秀人物"、"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周富裕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