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创新人物候选人

更多

076

发布时间: 2013-07-19 16:5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恩施市润邦国际富硒茶业有限公司位于富硒茶叶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中国名茶“恩施玉露”之乡-----恩施市芭蕉侗族乡大坝新村的中心地带,生态环境良好,茶叶原材料丰富,占地面积92亩,厂房面积近20000平方米,拥有加工设备1500余台套,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蒸汽杀青自动化生产线一条,富硒绿茶精制生产线一条,名优红茶生产线一条,乌龙茶生产线一条,年生产能力3000吨,有专业技术人员90多人。

  2010年5月,在恩施州、市各级政府的支持下,以润邦茶业为核心企业成立了恩施玉露茶业集团。恩施玉露茶业集团是以恩施玉露茶加工、生产、销售为特色,集多品种茶类生产销售、科研及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综合型茶业集团。恩施玉露茶业集团以振兴恩施玉露茶为己任,充分利用恩施所独有的硒资源,打造恩施富硒茶,为促进西部经济腾飞,茶农增收作出了巨大贡献。

  为了进一步促进恩施茶叶产业的大发展,带动行业的整体同步发展,2010年4月,在恩施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推动下,以润邦茶业为母公司,整合地区优势企业,成立了恩施玉露茶业集团,恩施玉露茶业集团是以恩施玉露茶为特色,集多品种茶类生产销售、科研及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综合性茶业集团。集团下辖多家分公司和合作成员企业与科研机构,其中以恩施润邦茶业、硒部茶业、玉绿茶业三家公司为骨干企业,产品涵盖高档名优富硒绿茶、红茶、白茶、乌龙茶、花茶、黑茶及其他农副产品。

  近年来,富硒茶业在各级政府的领导和扶持下,本着“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生产规模和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恩施玉露品牌的知名度、认可度、美誉度也有了极大的提高。公司以市场为导向,面向全国招募区域代理商,建设完善的营销网络,进一步加大对恩施玉露茶文化的传播力度和品牌推广力度,并加大对国外市场的开发力度,企业发展进入良性发展轨道。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张文旗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