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创新人物候选人

更多

067

发布时间: 2013-07-19 16:5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盛辉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系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核心子公司,公司位于武汉市,下辖硚口、武昌、荆州、襄阳等10多个分公司,经营场所5万多平方米,员工300多人,营运车150多辆,是集物流方案策划、货运代理、甩挂箱运输、仓储分拣,货物分拨、包装、配送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企业。

  在总经理吴贞的领导下,湖北盛辉物流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高标准、严统一、精细化、零缺陷”的管理方针,依托集团驰名品牌、广大网络、强大运力优势,不断创新物流管理,优化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与联合利华、海尔、康师傅、统一、农夫山泉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和广大零担客户建立了稳固的物流合作关系,受到广大客户和业界人士的好评。湖北盛辉物流公司也呈现“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公司由当初一个不起眼的货运站,业务广泛涉及普通运输、快件运输、仓储、货物包装、货物配载、“门到门”配送、代收货款、产业联动服务等,公司快速发展壮大成为现代化的物流园区。

  公司曾被评为2010年全国先进物流企业,2010年10月又获得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资质认证,并荣获“武汉市服务质量满意单位”、“湖北省物流创新企业”等殊荣。总经理吴贞现任湖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湖北省福建商会副会长,省工商联常委、东西湖政协委员,先后获得“全国十佳青年志愿者”、“武汉市道路交通安全先进个人”、“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吴贞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