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服务产业发展

更多

湖北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 2014-07-07 16:16:49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活动现场

 工厂参观期间,统一食品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荆楚网消息(记者胡文勇 通讯员唐平)6月17日,由湖北省卫生计生委、湖北省卫生监督局共同举办的“食品安全标准进企业”活动在武汉市东西湖区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举行,近30家武汉大中型食品生产企业参会。

  “政府职能部门组织食品安全标准进企业这种活动形式非常好,对食品生产企业来说是一种督促,一直以来我们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要求进行规范化生产。”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华中区生产中心总监陈庆辉介绍,据悉,武汉统一食品将每月的15日定为食品安全生产日,定期组织员工进行食品安全标准方面知识的培训。

  会上,湖北省卫生监督局有关专家就《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14884-2013)新要求与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并就企业代表关心的食品安全标准问题作了详细解读。

  在听取完企业家代表互动交流环节后,省卫生计生委食品安全标准与风险监测评估处处长向清表示,我省是食品产业大省,食品安全显得尤为重要,作为食品安全生产的管理指导部门,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的服务企业。同时,她要求食品生产企业强化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和标准意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的食品。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胡文勇)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