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焦点图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4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4-07-03 08:24: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与犟妈亲切握手

 

 

  市民正在认真翻阅相关食品安全宣传手册

 

 

  湖北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郭瑶、胡文勇、通讯员高仍兵、吕洁)6月10日上午,由湖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23个部门在武汉举行2014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以及省直23个主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期13天,主题为:“尚德守法 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

  自6月11日起至22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卫计委、农业厅等23个省级部门将组织开展40余项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包括各部门、各单位现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开展食品安全“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举办食品检验机构开放日活动;组织开展“走近食品企业”活动;举办“食品安全大讲堂”等。

  启动仪式上,王玲副主任强调,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是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让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进超市、进餐馆,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激发和释放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的潜能与活力,形成“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的良好局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