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焦点图片

湖北省食品检验方法宣贯培训班在潜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0 08:24:01来源:湖北日报网
 
  9月15日,全省食品安全检验方法宣贯培训班在潜江市章华花苑酒店开班。湖北省卫生计生委食安处刘云兴调研员、朱妮副调研员、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湖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检验机构、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有关企业等110名代表参训。
 
  培训采取宣贯培训和跟踪调查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院工程师文红讲解《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系列方法实验室质量控制》;邀请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唐琳讲解《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系列方法实际操作应用》;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标准处主任刘进对现场在线填报和跟踪评价工作进行解答。与会代表集中对以上标准开展跟踪评价意见填报,完成调查110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王维涛)

(作者:  编辑:胡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