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城管要闻

“武汉城管”微信公众号升级 新增4大模块增加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8-08-27 19:53: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董德禹)8月27日,武汉市城管委宣布,武汉城管官方微信“便民服务”功能二次升级,增加新模块,优化现有功能,让找公厕、找车位、找景点、找美食等便民服务更贴心。

  找公共厕所功能升级

  目前平台该功能可实现根据用户位置,向用户由近至远推送附近公厕。平台二期增加点位数据调整,将对现有数据进行重新收集整理优化,提高数据准确性。此外,公厕导航将采取用户日常使用频率最高、最熟悉的导航软件,进行公厕导航,使得用户能够准确找到公厕。

  找停车位功能升级

  目前平台找停车位功能,主要是对路边停车位地址进行指引停车,缺乏实时性、准确性、指向正确性等问题。平台二期重新升级,将对路边停车位地址进行优化,重新提供真实有效数据,与现有数据进行比对,剔除不准确停车位信息。导航功能优化,对现有导航进行升级优化,能够更加准确有效将用户导向停车区域。并可由用户选择导航软件,使得平台功能更加贴合用户使用习惯。

  新增“美食推荐”功能

  一期已推出“特色早餐”功能,备受用户关注,为了让用户更近一步的了解武汉,了解武汉的特色餐饮文化,特在二期新增详细介绍功能,用户在搜索到附近特色餐饮后,点击想去的餐饮店,可看到关于这家店的详细介绍以及所卖餐品的详细介绍等。功能主要以lbs定位推荐为功能主要展现与使用方式,用户点击美食推荐功能后,平台将自动由近至远推荐美食。

  新增“文化景点”功能

  武汉是一个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许多的历史文化遗址散布在各条大街小巷里,一些武汉本地人都不一定全部知道,就更别提来武汉旅游的游客。为了更好的传承历史文化精神以及让更多的人了解武汉的历史文化,我们将在二期建设中新增“文化景点”的功能,用户通过点击此功能可看到自己所在位置附近的历史文化景点,以及景点的相关介绍,更可以通过地图导航去到此处。该能基于微信lbs定位功能,向用户推荐指引武汉特色景点,景点推荐将包含景点介绍、景点位置、景点特色、景点导航等。

  新增“玩味武汉”功能

  武汉是一座具有独特地域文化的城市,两江交汇,九省通衢,无论您是武汉本地“土著”,还是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来汉的“外马”,在游览景点、品尝美食的时候,都不能忽视这一处处景观,一口口美食中蕴含的悠久文化。此次全新上线的“武汉城管”之“玩味武汉”版块,就是将历史、人文、现代有机地融合在武汉每一处景点、每一款美食,以及我们现代生活中的游乐场馆之中,让您在吃喝玩乐中追寻武汉的“城市味道”。

  此次全新上线的“玩味武汉”版块,植根民生,贴近服务,传递文化,让武汉人更懂武汉,让全国网友更了解武汉,让武汉的文化走向世界。武汉市网络媒体协会负责人介绍,“该版块由武汉市网络媒体协会独家运营,全城的网络大V将带您一起畅游武汉,寻访武汉精神,追逐武汉记忆,熟知武汉文化。”

  据悉,武汉市网络媒体协会是武汉市网信办主管的权威自媒体机构,此次,武汉市城管委将通过社会企业赞助支持,联合武汉市网络媒体协会全城有奖征集各网络大V为新升级的“武汉城管”撰文。

  我们将在二期建设中新增“玩味武汉”功能版块,内容以图文的形式展现,用户点击进入后,浏览到的是一期一期的精美的图文并茂的文章。

  新增“武汉城管微信矩阵”模块

  城管工作是一个相当重要、相当巨大、相当繁杂的工程。每天不管是从市城管委还是到区城管委甚至下到街道,都有做不完忙不完的工作任务及突发情况,以及大量的上传下达的信息,这在无形中有部分时间是用在沟通上,使得沟通成本较大。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规范执法行为、树立良好形象。我们将在二期建设中新增“武汉城管微信矩阵”模块,用户通过点击此功能可看到各区城管委的微信公众平台。

编辑:黄康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