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城管文化

稳步推进履职尽责工作 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6-10-27 10:17:00 来源: SRC-13

  11月4日上午,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夏喜平主持召开了市城管委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会。各区城管委纪委书记、监察室负责人及委履职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城管委汇报了前一阶段作风建设、文明执法、投诉件办理、电话抽访和下半年集中问卷测评工作情况。履职专班要求各单位在电话抽访工作开展期间,确保服务对象电话畅通,认真听取问题后做出客观、公正的回答。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各区做好下半年问卷测评工作。

  会上,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夏喜平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区城管委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市城管委和各区城管委问卷测评成绩,指出我委在履职尽责工作考评中面临的形势严峻,对下一阶段的办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常抓不懈,每分必争。二是做好电话抽访前的准备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挂帅出征,分层包保,确保电话抽访服务对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做好下半年问卷测评的准备工作,借鉴兄弟单位成功的办法和手段,积极开展准备工作,争取在下半年的集中问卷测评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四是进一步推进投诉件的办理工作,领导要重视,狠抓落实,按照市纠风办的投诉件办理时限及时回应,快速妥善处理后按期回复。针对出现的不满意和基本满意件,各单位在收到履职专班的督办通知后,必须马上再次办理,尽量让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争取让投诉人满意。同时将问题调查过程、处理结果、投诉人评价意见等详细情况回告履职专班,年底由履职专班向市纠风办进行专题汇报,以争取在全媒体问题整改环节少扣分。

编辑:黄康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