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城管文化

武汉:国际读书日让学生成为“朗读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15:03:00 来源: 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潘文艳 徐玉丽)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武汉各小学纷纷组织各种主题的读书活动,以不同形式迎接第21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武汉水果湖第二小学把读书活动安排在户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水果湖第二小学三(6)班潘文艳告诉记者,因为受到中央电视台热播节目《朗读者》的启发,所以组织学生前往东湖落雁风景区,让孩子们成为“朗读者”,通过声音,进行二次创作,把文字变成一段段充满情感的故事,传递着温暖与向上的力量,张扬着新的生命力。

  据悉,该班级同学朗读了中国古典诗词、中外名著片段等多种文学体裁和内容。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读书活动很特别,很有意思。”

 

编辑:黄康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