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忠法指导鄂北局党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17:39: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谭金玮)1月22日,鄂北局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忠法率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由鄂北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主持,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鄂北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与建议情况,李庆国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委委员的批评。其他党委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围绕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深刻的思想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也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

  王忠法指出,鄂北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项程序到位,是一次有质量、成功的民主生活会。鄂北工程是湖北省自主建设的重大水利工程项目,要建设好“一号工程”的前提条件就是用心尽力,全心全意服务好工程建设。他强调,一是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建成一流示范工程,用工程的优质高效来检验鄂北局党建工作的成果。党委“一班人”要永葆良好的状态和高昂的激情,积极发挥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提振精神,为建成一流示范工程凝聚强大的气场。二是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充分做好迎接挑战、攻坚克难、打好硬仗的思想准备。要居安思危,超前谋划,把困难和问题考虑得更复杂、更艰巨一些,要提前做好预判,制定相应的方案和措施,确保工程建设有一个良好的外部与内部环境。三是要当好鄂北工程廉洁自律的“好管家”。鄂北工程是目前湖北省规模最大的自主工程,投入资金大,鄂北局承担着艰巨的历史使命和光荣的建设任务,要在建好一流示范工程的同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建立好“亲”与“清”的关系,确保把鄂北工程建设成为廉洁示范工程,不辜负党组织的长期培养和社会的殷切期望。

  王忠法对鄂北局2016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鄂北局成立两年来,在厅党组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力度统一、统筹推进,在工程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进度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这是鄂北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和所有参建者共同努力的结果,一定要再接再厉、再加力度,为开创鄂北工程建设和鄂北局事业的新局面贡献力量。王忠法最后代表厅党组祝大家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向鄂北局全体干部职工和所有参建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鄂北局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王忠法指导鄂北局党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杨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