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陈长江检查丹襄段工程施工进度
发布时间:2017-03-21 08:2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陈长江检查4标孟楼渡槽施工现场(图:司培育/摄

 

(司培育)3月15日至16日,鄂北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长江,局党委委员、工程技术部主任季庆辉对鄂北工程丹襄段项目施工进度进行督办检查。鄂北局丹襄指挥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鄂北工程2015年开工项目2标、3标、4标、8标等标段,详细询问工程现场施工安排,了解当前影响工程实施进度的主要因素。

在施工现场,陈长江指出,2017年是鄂北工程建设的加力之年,是确保“三年通水”目标实现的关键之年,参建单位要强化进度管理,科学做好施工进度安排。他要求,监理单位务必要以施工合同为依据,切实加强进度管控;施工单位务必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好工程实施进度,对于施工进度偏慢的标段要制定切实的可行的工程进度计划,采取相应措施,上足机械、人员,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下阶段,鄂北局将紧盯“三年通水、五年建成”任务目标,对影响总体进度的关键节点(或项目)进行重点研究,加强对进度滞后的个别标段督办检查,确保2017年度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作者:  编辑:杨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