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鄂北局召开鄂北工程通信系统实施方案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7-04-20 17:45:30来源:工程技术部进入电子报

  (陶 锋)近日,鄂北局在武汉召开鄂北工程自动化调度运行管理系统实施方案(通信系统分册)(以下简称《通信实施方案》)专家咨询会。鄂北局党委委员、总工陈长江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工程技术部主任季庆辉、局各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设计单位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对《通信实施方案》的介绍,并进行充分讨论。会议认为《通信实施方案》设计全面,成果合理,能基本满足《鄂北工程自动化调度运行管理系统顶层设计》有关要求,网络拓扑方案、业务需求、传输方式、光缆施工等方面还有提高空间。

  陈长江在会上强调,光纤通信项目是鄂北工程自动调水的基础性工程,《通信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要结合业务需求,紧贴工程实际,既要运用前沿技术做好通信设计,又要考虑运维便利及可操作性,合理做好工程投资概算。设计单位要结合此次会议专家的意见,尽快优化完善《通信实施方案》。

  长江水利委员会、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省南水北调管理局、湖北省水文水资源局、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特邀专家和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作者:  编辑:杨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