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鄂北局计划生育工作受到省水利工会肯定
发布时间:2017-06-29 10:54:5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陈娟 康陆佳)6月20日,鄂北局派员参加省水利厅厅直系统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议,在会上,省水利工会高度肯定鄂北局计划生育工作,鼓励鄂北局计生干部接续努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集中学习了《湖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厅直各单位交流了2017年上半年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省水利工会主任陈书奇指出,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既学习了政策,也交流了经验,既讨论了问题,也研究了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建立健全计划生育组织机构,夯实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工作,给予妇女儿童更多的关心和关爱;要加强沟通交流及学习,优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果;要做好与街道社区的对接工作,加强宣传和学习。

  会上,鄂北局交流了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着重阐述了计划生育台账工作。省水利工会指出,鄂北局的计划生育台账制作的精细、更新的及时,信息完备、材料齐全,是值得提倡和推广的。

  鄂北局将组织相关工会干部进一步传达会议精神,学习厅直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鄂北局计划生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黄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