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拓展涉税业务办理渠道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一)发票申领
发布时间:2016-10-17 11:45: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网上申领纸质发票。纳税人凭CA证书登录湖北国税办税服务厅(网址:http://wsbs.hb-n-tax.gov.cn),通过“发票领用”模块录入申请信息,选择由邮政EMS直接送票上门,即可实现足不出户领取发票。2016年4月涉税事项网上办理系统上线以来,全省已有15315户纳税人通过网络领取纸质发票373万份。

  2、网上申领电子发票。湖北省内电商、电信、保险、银行、餐饮、旅游、快递、公用事业等行业的纳税人可通过网上办税服务厅申请领取电子普通发票。2015年1月14日,湖北省电子发票系统正式启动运行,武汉京东公司开出了全省首份电子发票,标志着湖北国税发票应用管理步入了“新时代”。2016年以来全省已经有278户纳税人领用电子发票6979.54万份,纳税人发票开具发票后客户只需要使用微信扫码即可取票,前后耗时不超过1分钟。

  3、自助终端申领发票。纳税人凭金税盘(或税控盘)登录具有发票发放功能的自助办税终端后,可直接领取增值税发票。全省已投放具有发票发放功能的自助终端机6台,2016年元至9月,共有879户纳税人通过自助终端领取发票24350份。

(作者:  编辑:牛晋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