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创建动态

恩施州突击检查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8-02-02 16:37:00 来源: 恩施州食药监局
  随着春节临近,高速公路即将进入人流物运高峰期。为切实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司乘人员的饮食安全,1月29日,恩施州及恩施市食药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沪渝高速恩施服务区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突击检查过程中发现,恩施服务区餐饮安全管理水平总体上较之前有较大提高,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服务区餐饮服务加工场所、食品贮存库房、超市食品区、从业人员持健康证情况等。检查以米、面、食用油、肉及肉制品、节令性食品等为重点品种,对食品经营许可、场所环境卫生、索证索票进行了监督检查。
 
  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高速公路服务区餐厅的后厨、操作间、食品原料仓库逐一清查,重点检查了餐具的消毒情况。在检查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同时还要检查超市是否存在出售“三无”、过期变质、有毒有害食品、假冒伪劣等违反《食品安全法》的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稽查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并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