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候选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赵宗合
发布时间:2016-10-11 11:01: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在土耳其厂房吊车梁工程中,赵宗合采用小V型坡口、多层焊,严格控制线能量,同时做适当的反变形,使吊车梁腹板变形得到有效的控制。上下翼缘板焊接采用T型角焊,达到焊接工艺要求,一次探伤检验合格率达到100%,圆满完成吊车梁制作任务。在印度ESSAR工程、武钢博物馆工程、武昌火车站等工程中,他焊出来的成品外观成形好、外表光滑平整焊后修补少,致使焊材使用量减少。赵宗合参与设计的《焊接培训管板试件焊接气体背保护方法及装置》和《焊接培训管状试件焊接气体背保护方法及装置》两项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填补了国内该施工领域空白,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200余万元。

  曾获荣誉:

  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

  全国冶金建设行业“技术能手”

  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  编辑:葛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